Friday, January 28, 2005

寂寞像流沙,陷入便不能自拔

寂寞来袭,我脆弱地连招架的力气都没有,心情就这么慢慢地沉了下去,沉了下去。身体越来越重,晃晃悠悠地陷入海底,光线缥缈昏暗,周遭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昨晚还在MSN中告诉amanda,自己现在“不再考虑事业,不用考虑感情,一切都很随心,一切都很惬意,就如同风吹过白云”,24小时之后发现自己在说谎。我做不到,我还是会觉得寂寞,我也想有人来陪。

在最后一秒被人放了鸽子,她说她不去西班牙了,她说女人都是善变的,我望着打开的签证办理指南,不知道该点Forward还是Back。

突然觉着有点伤感,每每看到美景只有我的镜头伴我左右。我多希望有个女孩能陪我看过日出日落,落雨飘雪,走过山川湖泊,跨越人生的条条沟壑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