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运道小转

自从我把自己msn的名字改成“啊弥陀佛,转转运吧”后,还真的有点效果哦!

先是从去年工作申请被据到心动据到难过拒到“我无所谓~~”后终于在前几天等来了KPMG的interview(梁同学,你这会可要倾囊相受啊),而Q也盼来了KPMG和Deloitte的interview,虽然对于大牛们来说没什么,但拿到interview这一小步对我们来说可是有历史意义的一大步,希望能够走的更远!(另外朋友中LXu也拿到了E&Y和Exxon的interview,祝好运!远在Edinburgh的LXing也一定会很快盼来第一个interview,加油!!)

其次顺利解决了我们由来已久的巨额电费问题,终于达成了多方满意的局面,不枉费我两周以来的辛勤努力,接下来的事业就是结完余款换家服务好的provider!

和O2的合同到期后,没看到什么好的合同,The Link这个垃圾公司又一直不给我好的upgrade,害我以为只能转网去保留原号码了。今天打电话去O2客服cancelling,结果被offer了一个非常赞的contract,100min 400mesg 12month contract, 10 month free, what I need to pay totally is just 20 pounds within the contract!虽然不给手机,不过可以不用换网就保留原手机号,还可以用20镑打1200min电话,真是爽到位!

我已经郁闷很久了,真希望这个小小的转运能够一直持续下去!啊弥陀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很高兴你最近还在更新~~我啊,应该是梁敬丰同学曾经的一个朋友吧,我叫nikki(保佑他能记得),一直不知道梁的下落阿,所以看到你的博客万分激动,这是我的msn:survive_revive@msn.com,盼望被加哈~~~最后祝新年愉快,紫气东来~

Unknown said...

梁同学现在已经在KPMG赚英镑了,成了city中的一个小白领,让人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