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05

春节快乐!

今年是大家第一次在外过新年,我们决定弄得隆重一点。


这辣椒够厉害吧,等会我还要放老干妈呢

明敏捧着自制的Trifle

小倩在做鱼香茄子

小静从Tesco拎来6条鱼,我们好久没挨着鱼腥了

我和PHD大姐在做辣子鸡丁和苏格兰浓汤

还有小猪在切菜

要是一个人可以天天拥有这么多好吃的,那多好

饺子下锅了,有猪肉白菜的,猪肉芹菜的,鸡肉香菇的,当然还有辣椒陷(吃到来年红红火火),红糖陷(吃到来年甜甜蜜蜜),以及硬币陷的哦(吃到来年自然是发大财了,180个饺子一共只有8个硬币哦)

年夜饭主打头盘:年年有福寿“鱼”

猩猩的红烧蹄膀,已经是第五次出手了,果然不同凡响

小静的木樨肉,是第一次尝试哦,味道还真不错

猩猩端来的凉菜,黄瓜拌海蜇,海蜇皮可是从国内千里迢迢带过来的

俺的辣子鸡丁,是不是很诱人,可惜变成鸡快了,无奈刀不行

小猪的香菇鸡肉,自然也是色香味俱全

PHD大姐是个素食主义者,她的苏格兰浓汤还是挺特别的

小倩的鱼香茄子,还真有大饭店那个感觉

北京烤鸡,千万别认为是买的哦,这可是我亲自做的,有烤箱作证

饺子,我发现了一个“红红火火饺”

饭后还有明敏的Trifle,还是Double份的哦,比Tesco的好吃多了

吃完了还有服装秀,首先登场的是PHD的传统T-shirt,胸口的那个“喜”字真是太喜庆了

自然少不了明敏的旗袍,我提供道具折扇。插曲:当明敏着此身出现的时候,那些老外纷纷拿出相机拼命照相,足见魅力,也让明敏过了把明星瘾

自然少不了好酒。Jack Daniel's

哈哈,我吃到钱币饺,来年一定会发大财的

最后,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龙马精神,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升官发财,顺风顺水,好运常来,身体健康,紫气东来,婚姻幸福,家庭美满,儿孙满堂,学业进步:)

振翅欲冲霄一唱雄鸡声破晓 迎春思试剑三擂战鼓气吞虹

>>更多照片请访问:New Year Part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