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3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母亲的受难日,爸爸小时候家里穷,他连自己的生日都不知道,一直都是和我一天过生日的,所以今天是一家人的节日。过了今天我就是二十四了,虽然说已经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对每一个生日有着无比的憧憬和渴盼,总是很郑重地在烛光熄灭的瞬间许下愿望,但我还是盼望今天是一个晴天,远方朋友会给我特别的问候,餐桌上妈妈给我的祝福会实现。下午和妈妈一起去买菜,然后自己做。可惜爸爸不在,不然就一家团圆了。没有酒,pepsi 代之,一样可口:)

关于自己身边发生的种种事情总有种神秘的联系,我一直这样认为。举个例子便可以佐证:2001年7月13号,南下深圳公司报道,开始职业生涯,同日北京申请2008奥运会成功,两年以后7月12日,参加IELTS考试,开始做出国读书的打算。前几天即23号将申请材料9份寄走,邮局的人告诉我大概7 -10天就可以到英国了,我开始估算31号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会有学校收到资料给我发确定信吗?可是没有想到刚才打开信箱,躺在里面的却是 nottingham的据信。第一封据信,来得这么快,偏偏在我生日这天来,28号他们收到资料仅仅三天时间就给了我两个多月的努力判了终审,没有说明理由,只有一个抱歉,有种死不瞑目的感觉。心一下就沉下去了,仔仔细细去看,希望是自己的理解有误,可是短短的六行字,我看不到任何还有可能的迹象。 liao去年也申请的nottingham,等来的同样是让人心碎的reject letter,那时我还戏言帮她报仇,结果我也出师未捷身先死了。tigtag上有句名言,据多了就习惯了。但愿这是我的第一封据信,也是最后一封,算是我自己的生日祝福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