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05

儿童节快乐!

今天有没有人笑嘻嘻地对你说“儿童节快乐!”呢?如果有,我猜你一定眼睛圆瞪,装成气鼓鼓的样子回嘴道“你才儿童呢”。

儿童节,儿童节...我努力回忆自己的那些儿童节,却发现因为过去久远它已经印象模糊了。脑海里浮现的都是小小的自己,缠着爸妈要新玩具。那天学校会放假,我和小朋友们则被组织起来,被老师画成大花脸然后登台演出,拉些吱吱呀呀的曲子。脑海中的童年就像一首飞扬的曲子,伴随着我在空中自由翱翔,风吹动胸前火红的领巾上下翻飞,小朋友们坐在云端唱着快乐的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好想再回到那无忧无虑的童年...

今天,有人对我说“儿童节快乐!”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楼主好有童心啊,不错不错.在这个关键时期还能童心未泯.真是个情感丰富的人啊!顺便想问下楼主上篇文章带的那个格调舒缓的外国曲子叫啥啊!俺超稀饭它啊!好想找到它啊帮帮忙吧 多谢了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我指的那个歌是男生的合唱(被你换掉的那个)嘻嘻!考试好运啊!

Fei said...

是这首嘛?Chris Thile的
http://k.domaindlx.com/lugoo/2005_05_27/04%20Little%20Words.m4a
因为我的空间不让上传mp3,所以我改成mp4格式的了,大多数播放器应该都支持

希望你喜欢,也谢谢你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多谢楼主!!你真太好了!!考试这样忙还把那个歌又找到了!! 偶太开心了(今晚都要偷偷乐一夜了呵呵)这个歌叫啥啊? 还有祝你考试顺利有个美满结局.努力啊!

Anonymous said...

老FEI,老照片你也带着,真牛。一排左起第二个是你不?眼睛差点看瞎了……

Fei said...

嘿嘿,被你猜中了,夸一下,真是聪明!=D 我是不是没什么变化啊。

Anonymous said...

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
不过你现在什么样子我也不很清楚的说,呵呵。

小时候。。。没想到男孩子也爱照相啊,我好像都没有几张小时候的照片了!

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