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05

结束,也就是开始

六月十日,11:15AM,当监考老太太宣布"Please stop writting now!"的时候,大家放下笔,有人长长松了口气,有人轻声欢呼。就这样,一切考试都结束了,可能是做为学生的最后一门考试--EC903 Microeconomics就这么平静的考完了。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和朋友快步走出考场时,我不禁再一次看了看身后的考场LTB7,八个月前我恰恰也是在这儿参加了在Essex Univ.的第一门考试,就是这么巧合。我好像看到了那个自己,怀着忐忑不安而又兴奋的心情,迎接着所有的未知。而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知道我得到了什么,也明白有些失去的我并没有把握。

Anyway,结束也意味着开始,至少是假期的开始=)去哪儿玩呢?打工还有学习,怎么安排?首先还是让我好好睡一觉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