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05

八月十二,阴有小雨

看看大家在MSN上都叫什么吧,呵呵,这年头都在为论文忙得四处乱窜,上下抓狂。不过庆幸的是我终于可以对要写的东西有了一个清楚的构思,再加上数据已经找的差不多了,我相信论文的初稿会很快产生。

晚上Tanya为大家组织的party因为大家并不是积极参加而匆匆收场,她为此感到很难过也很委屈,聚会的时候显得有点沉默寡言。善良的Tanya出发点是好的,大家在一起聚一次少一次,但今天和前两次的聚会一样没有大家热情投入,只有她一个人张罗,结果还弄成这样,其实我也觉着很难过。再次重返学校除了对那些知识感兴趣外,我更多的因为对那种亲密无间的集体生活充满怀念。虽然大家彼此有着不同的性格和习惯,或许如果我们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无私奉献和宽容,少些计较,再或许我们再成熟点,我们就能变得更加亲密一点。

11点的时候Msnsour一反常态很严肃的告诉我要去图书馆看书,转身就走头也不回。come on, man, 今天是周末,晚上图书馆是不开门的,去泡妞也别用这个当掩护啊,dude! =D Steven刚给我回了邮件,感谢我为今晚拍的照片,并希望在我们离开之前再为我们举行一次Party。Oh, my god! 我们真的就要分离了吗?

Friends看到第十季第六集就断了,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会有什么样的结局。也许这样更好,我会记住他们永远在一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