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05

谁都别敏感


疯了疯了!

深夜4点12分,门外突然火警大作,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二次了!

我把头往被子里一塞,继续睡觉。上次火警的时候我就没下去,结果还不是虚惊一场。我数着绵羊,一只、两只、三只....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TMD,这该死的铃怎么还在响!警铃就装在我门口,我即使装作“两耳不闻窗外事”它每一次撞击还是像锥子一样挑拨这我的神经。我爬起来看到楼下黑压压全是人,“砰”的一声,我听见隔壁PhD关上门匆匆下楼。嗨~算了,醒都醒了,还是和他们一起凑热闹下去吧。

我草草穿上衣服,推门下楼。经过电梯间的时候听见里面有工作的声音,心想又有哪个笨蛋坐电梯下楼了,等会给security抓住还不准一顿爆骂。我颇有点得意自己的聪明,开始一步一个脚印的从12楼往下走。都是因为扰了我的好梦,走到5楼的时候我就有点胸闷了,此时正好遇到匆匆上楼的Security,"Waht's happening?"我问,“Fire!”他一脸严肃的冲我喊道。这不是废话嘛,难道会有人在开Party?!胆小的家伙,一点小事就把他紧张成这样。我踱着步子继续下楼,5楼、4楼、3楼...突然警报停了!!作为一种仪式我是不是该继续走完呢?我正犹豫着的时候,哗啦啦的人开始涌进来,我看到了穿着睡衣的小猪和小倩,一脸兴奋,哪有一点灾难当前的慌乱,真有点巾帼英雄的样子!哈哈

回房继续睡觉,我紧了紧被子打算把刚才在Nice海滩散步的梦作完。碧海、银沙、身材火辣的女孩们微笑着擦身而过,阳光晒在她们麦色的皮肤上折射出迷人的光彩。有个美女正在对我微笑,还犹豫什么,我盯着她朝她走去,还差5米、3米、1米.....“当---------------------!!” Damnit!这个该死的火警怎么又响了!我还没和那美女说话呢!不过火警连响两次是不是真的失火了呢?不敢大意,我还是下楼吧。推门一看,这次终于赶上大队人马了,大家脸上都挂着茫然的表情,我还看到有人抱着笔记本下楼,最绝的是看到某人背着个沉甸甸的大包,估计里面装的全是值钱玩意儿,这时候打劫她一定收获颇丰。我怀着终于成功着陆的兴奋和旁人闲聊着,发现自己颇有点兴风起浪惟恐天下不乱的意思。我突然想到了二十多天前我没下去的那次火警,小猪事后和我说她们楼下遇到了洁癖男,瑟瑟发抖说了句“It's really cold at this moment.”,想着这个无比严谨的老男人穿着棉质睡衣带着睡帽穿着棉拖鞋一脸无辜的样子,真是太有趣了。在五分钟后Security非常生气地对大家说这次警报的原因是7楼有人在厨房里.....(没听清,估计是件小事)。警报就这么解除,我有掩饰不住的失望,希望梦中的美女还在等我。

这个无聊的年头,大家还是自娱自乐吧。我突然想起,明天还要见导师....

0 comments: